Wordpress响应式博客主题Beginning

啊老师 2019-9-28 6913


虽然这款主题很久没更新了,但还是值得推荐。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国产博客主题。而且免费。

Beginning 由斌果博客制作的一款wordpress博客主题,可以自定义主题主颜色,默认使用经典的黑白简约风格,而且。主题支持 PJAX 加载;使用在 Retina 屏幕下依然有良好显示效果的字体图标;响应式设计,移动端模仿 iOS 原生 APP。主题拥有强大的后台设置,支持在线上传 Logo、使用颜色选择器等功能;更多主题特色,有兴趣的博主不妨下载安装测试。

主题截图预览:

Beginning

主题功能

这里只说一下比较有特色的功能,其它功能可以在使用主题的时候慢慢发掘:

  1. 全站 AJAX 加载,即使是 AJAX 加载也能使用浏览器的前进和后退功能;在不支持 JavaScript 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通过普通的加载方式正常浏览网站;AJAX 加载时可以显示进度条
  2. 响应式设计,移动端完全重新设计,模仿 iOS 原生 APP;主题的图片为双倍缩放,图标是字体图标,在 Retina 屏幕下依然有良好的显示效果
  3. 支持幻灯片功能,可以完全自定义幻灯片参数,并且幻灯片内容来源也有很丰富的选择
  4. 主题会自动让某些浏览器使用最先进的内核进行渲染,提升用户体验
  5. 支持多色版,可以自定义主题主颜色
  6. 兼容 IE8 浏览器(部分特殊效果 IE8 无效,但简单浏览没有问题)
  7. 拥有强大的后台设置,支持在线上传 Logo、使用颜色选择器等功能;部分复杂的选项有使用帮助,可以导入导出设置
  8. 支持小工具;每个小工具都有丰富的设置,根据不同的设置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,因为 AJAX 加载时不刷新侧边栏,所以暂时不支持在不同的页面设置不同的小工具
  9. 本地化配置,针对中文网站对 WordPress 进行本地化改造,包括解决部分国外链接无法访问和禁止半角符号自动转换等
  10. 支持和 WordPress 官方主题一样的在线更新,如果有新的更新会自动推送到后台(默认每 12 个小时检测一次更新,可以通过后台的更新界面手动检测)
  11. 支持语言本地化,但是只有简体中文,其他语言可以自己翻译;针对中文网站的书写习惯进行了优化,简体中文网站替换了一些国内无法访问的网址
  12. 在后台文章编辑器撰写文章,可以获得和在前台一样的显示效果,方便排版
  13. 支持导航菜单和页脚菜单两个菜单,页脚菜单可以自定义左侧显示的文字
  14. 自动截取一定字数的摘要,如果手动给文章设置了摘要会被优先调用
  15. 自动获取文章的缩略图,获取顺序为:特色图片 > 文章第一张图片 > 随机图片
  16. 支持自动截取文章缩略图,只有在调用缩略图时才会裁剪,默认需要/wp-content目录有可写权限;采用 WordPress 自带函数进行裁剪(默认支持 GD 和 Imagick 两个库,有一个即可正常裁剪)
  17. 支持广告位,可以选择在线上传广告图片或者自定义广告代码;在开启响应式布局的情况下可以自定义广告在哪些平台上显示(PC 端和移动端)
  18. 会自动禁止手机百度对网页的转码,提升用户体验

主题作者版权信息

在主题后台设置的底部内容中,希望使用者可以在页脚文本区域内容(右)中保留本站的链接,也不要对链接添加 rel="nofollow" 属性,谢谢支持。

WordPress 响应式全站 AJAX 主题:Beginning

主题使用说明

使用主题之前和使用主题中出现问题可以先阅读使用说明:《WordPress 主题 Beginning 使用教程》

演示地址:作者博客


axure商城
上传的附件:
签名:WordPress资深老用户,用过的插件和主题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!<a href="#">测试连接</a>
最新回复 (170)
  • 595512136 WP新手 2019-10-7
    0 引用 2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 Li WP新手 2019-11-19
    0 引用 3
    谢谢分享
  • 大展宏图 WP新手 2019-12-14
    0 引用 4
    谢谢
    谢谢

    非常感谢
  • 王俊翔 WP新手 2019-12-21
    0 引用 5
    66666666
  • WP新手 2020-1-7
    0 引用 6
    谢谢
  • 繁花依旧 WP新手 2020-1-8
    0 引用 7
    66666666
  • 〃䀠隹·臤貝メ~ WP新手 2020-1-10
    0 引用 8
    感觉还行,收藏一下吧!
  • 满汉全席 WP新手 2020-1-12
    0 引用 9
    其它功能可以在使用主题的时候慢慢发掘
  • 蜜语狂枫 WP新手 2020-1-16
    0 引用 10
    谢谢分享
  • 飘者 WP新手 2020-1-19
    0 引用 11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zyjjff WP新手 2020-1-27
    0 引用 12
    666
  • ↓↓ ↑↑ WP新手 2020-2-1
    0 引用 13
  • __________、一抹。 WP新手 2020-2-3
    0 引用 14
    谢谢分享
  • 聿善 WP新手 2020-2-4
    0 引用 15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無暝 WP新手 2020-2-23
    0 引用 16
    这个主题好强啊
  • jiaokai123 WP新手 2020-2-25
    0 引用 17
    6666
  • livelife WP新手 2020-2-27
    0 引用 18
    感谢分享
  • SnowMoonSS WP新手 2020-2-27
    0 引用 19
    感谢分享!
  • 余安 WP新手 2020-2-27
    0 引用 20
    感谢分享
  • 空~性 WP新手 2020-2-29
    0 引用 21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ydhc WP新手 2020-3-2
    0 引用 22
    5.3.2版能不能用
  • 天空之城 WP新手 2020-3-6
    0 引用 23
    6666
  • 912068803 WP新手 2020-3-6
    0 引用 24
    好东西
  • 久宇 WP新手 2020-3-6
    0 引用 25
    666666
  • 丫蛋的旺仔 WP新手 2020-3-7
    0 引用 26
    哈哈
  • 海狼 WP新手 2020-3-9
    0 引用 27
    感觉还行,收藏一下吧!
  • shiqi0010 WP新手 2020-3-13
    0 引用 28
    谢谢放飞梦想
  • fuyuanweb8 WP新手 2020-3-16
    0 引用 29
    很不错的主题,简单
  • Can we kiss forever. WP新手 2020-3-16
    0 引用 30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• 黄小卓 WP新手 2020-3-16
    0 引用 31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秦图印务 WP新手 2020-3-18
    0 引用 32
    谢谢楼主~~~~
  • 2053767550 WP新手 2020-3-21
    0 引用 33
    回复回复
  • unmirror WP新手 2020-3-24
    0 引用 34
    感谢分享 正好在找这个主题
  • 蒋先生 WP新手 2020-3-25
    0 引用 35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274434267 WP新手 2020-3-25
    0 引用 36
    谢谢
  • ll7547373 WP新手 2020-3-25
    0 引用 37
    谢谢  辛苦了
  • 简单 WP新手 2020-3-29
    0 引用 38
    谢谢
  • WUYIZHE WP新手 2020-3-29
    0 引用 39
    谢谢分享
  • 123boxian WP新手 2020-3-29
    0 引用 40
    66666
  • goodmz13 WP新手 2020-3-29
    0 引用 41
    谢谢分享
  • Alex_1585031066 WP新手 2020-3-30
    0 引用 42
    good
  • niuhainiu WP新手 2020-3-30
    0 引用 43
    感谢分享
  • wangerhu WP新手 2020-3-30
    0 引用 44
    ganxie
  • 静如瘫痪,动如癫痫 WP新手 2020-3-30
    0 引用 45
    谢谢楼主分享 
  • young WP新手 2020-3-31
    0 引用 46
    谢谢
  • 十一 WP新手 2020-3-31
    0 引用 47
    非常感谢,很好的分享!
  • haiyang WP新手 2020-4-3
    0 引用 48
    感谢分享
  • 小皮卡丘 WP新手 2020-4-3
    0 引用 49
    感谢分享
  •  _1583636171 WP新手 2020-4-6
    0 引用 50
    感谢分享
  • ◎ _黑夜遮住眼’’ WP新手 2020-4-7
    0 引用 51
    感谢
  • huangsc WP新手 2020-4-8
    0 引用 52
    感谢
  • cruzzhao WP新手 2020-4-9
    0 引用 53
    谢谢分享
  • 青剑龙 WP新手 2020-4-9
    0 引用 54
    看一下好用吗
  • 炸天帮到此一游 WP新手 2020-4-11
    0 引用 55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机智大夫 WP新手 2020-4-13
    0 引用 56
    谢谢分享
  • 小小小小张 WP新手 2020-4-13
    0 引用 57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sanmu0613 WP新手 2020-4-13
    0 引用 58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MPO WP新手 2020-4-14
    0 引用 59
    谢谢分享
  • ansfer WP新手 2020-4-14
    0 引用 60
    谢谢楼主分享 
  • 人渣 WP新手 2020-4-15
    0 引用 61
    这个主题很喜欢,谢谢分享
  • haoshiwen WP新手 2020-4-16
    0 引用 62
    感谢分型
  • 人生若只如初见 WP新手 2020-4-17
    0 引用 63
    新手来学习
  • solaris2010 WP新手 2020-4-17
    0 引用 64
    谢谢分享。
  • 风向决定发型d_1587192181 WP新手 2020-4-18
    0 引用 65
    爱了
  • qianfeng WP新手 2020-4-20
    0 引用 66
    感谢分享
  • beck888 WP新手 2020-4-21
    0 引用 67
    谢谢楼主
  • beck888 WP新手 2020-4-21
    0 引用 68
    谢谢楼主
  • 冷如冰→ WP新手 2020-4-22
    0 引用 69
    这个主题好看。简单。
  • Ietec.M WP新手 2020-4-22
    0 引用 70
    感谢分享
  • 沉默是金_1587571364 WP新手 2020-4-23
    0 引用 71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‭_1587810603 WP新手 2020-4-25
    0 引用 72
    12313
  • ♪勿忘&初♡ WP新手 2020-4-27
    0 引用 73
    谢谢楼主!
  • 少年 WP新手 2020-4-27
    0 引用 74
    感谢
  • ゛小霆 WP新手 2020-4-27
    0 引用 75
    感谢分享!
    感谢分享!
  • ゛似锦流年 WP新手 2020-4-27
    0 引用 76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时不知归 WP新手 2020-4-28
    0 引用 77
    感谢分享
  • HF WP新手 2020-4-28
    0 引用 78
    XX
  • xyy0595 WP新手 2020-4-28
    0 引用 79
    谢谢分享
  • shenzuonan WP新手 2020-4-30
    0 引用 80
    123123
  • ljkwj WP新手 2020-5-3
    0 引用 81
    下载收藏,感谢分享。
  • cy WP新手 2020-5-7
    0 引用 82
    下载收藏,感谢分享
  • WP新手 2020-5-7
    0 引用 83
    感谢
  • umidwar WP新手 2020-5-8
    0 引用 84
    谢谢
  • qianfeng WP新手 2020-5-12
    0 引用 85
    是有些插件不兼容嘛?
  • 平淡 WP新手 2020-5-16
    0 引用 86
    多谢
  • wq123456 WP新手 2020-5-20
    0 引用 87
    谢谢楼主分享 
  • yexiaolang WP新手 2020-5-22
    0 引用 88
    感谢
  • 网站制作 网站建设 WP新手 2020-5-22
    0 引用 89
    好东西,感谢分享
  • 方法总比困难多 WP新手 2020-5-26
    0 引用 90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
  • lijun WP新手 2020-5-26
    0 引用 91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轩辕鬼谷 WP新手 2020-5-26
    0 引用 92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Holle World WP新手 2020-5-27
    0 引用 93
    帮帮的
  • WP新手 2020-5-29
    0 引用 94
    66666666666
  • fengyu1026 WP新手 2020-5-31
    0 引用 95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飞鸿 WP新手 2020-6-1
    0 引用 96
    这种小清新+响应式的风格是我的最爱
  • 猫的故事 WP新手 2020-6-1
    0 引用 97
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,楼主辛苦啦!
  • Tony123 WP新手 2020-6-5
    0 引用 98
    谢谢分享
  • dbfanner WP新手 2020-6-5
    0 引用 99
    不错不错
  • a'ゞ轩糖 WP新手 2020-6-7
    0 引用 100
    感谢分享
    • WP中文网 - WordPress中文论坛
      172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 QQ登录
返回